盐焗路标

佛系同人女一枚..最近在destiel

【盾冬】Cinderella Theory (一)

轻松向ooc,邻居设定
大盾魂穿猫咪,激情暗恋邻居,了解一下吗
*Cinderella在英文中可以代指未被发现的人/物,暗搓搓脑补了,个人觉得正是因为是steve才会能看到bucky的好,发掘这位“Cinderella”


正文:

Day1-

24:00
steve rogers睁开了眼睛。
他的房间原来有这么大的吗??

巴基觉得今天家里的猫有些异常,他养了一只白猫,路边捡的。它当时奄奄一息,瘦得像根豆芽。还要在他接近的时候挥起爪子。
“cap?不要再挠了!”巴基看向那只已经被养的胖了一圈的白猫,平时总是乖乖的趴在他肚子上陪他午睡的猫,此时挠了沙发又去锤门,尖利的喵喵声让巴基有点慌张。
不会是病了?
“猫咪躁动不安怎么回事?”巴基敲起键盘。念出了谷歌的答案,“可能是发情期…绝育手术…”

steve rogers瞬间就放弃了挣扎。
他绝望的伸出爪子,乖巧趴在了巴基的胸前。
“不要带我去做绝育手术!”
——“喵!喵喵!”
“别撒娇了cap,就明天吧,明天带你去。”
“不要!太残忍了!!”
——“喵!”

巴基关灯了。


Day2-

6:00
steve醒来时感受到了地板的凉意,他看向一点褶皱都没有的床上的被子,感到了唯物主义世界观出现了裂缝。
昨晚是什么??

街区里的大妈大姐都很喜欢和steve说说话。她们在清晨第一缕阳光下向往常一样捕捉到了耀眼的金发和年轻的胸肌,便群聚向他。
没有人会讨厌steve rogers这个根正苗红的小伙子,她们可以说他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steve在阿姨们七嘴八舌的讨论中知道了自己隔壁搬来了新住户。
“阴阴沉沉的,样子可真吓人。”
“看着就不像是好人,我都看不到他的眼睛!什么样的人会白天用帽衫盖住头出门?”

steve觉得他还是应该给新邻居送盒饼干。

他又想到了昨晚那个奇怪的经历,或是梦?梦里有个扎着短短的辫子,灰绿色眼睛,脸看起来很好戳的男人,这很疯狂,但他打赌这位一定是个善良有趣的人。看看他的笑容吧,那么纯良!
今天会梦到他吗?

24:00
今天梦里男人的家已经熄灯了。
steve有些不甘地挥了挥爪子。
等等…
steve回忆起了漂亮的男人笑着说了这样一句话…

steve猛得低头看!!!!
还在吗你小cap!!!!!!!

评论(5)

热度(15)